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经验交流 >> 内容
天宁区创新食堂管理模式探索特色机关食堂
发布日期:2017-07-2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自天宁区机关整体搬迁至天宁科促中心以来,天宁区机关后勤致力于探索具有天宁特色的机关食堂。

创设“膳食+管理+监管”三方共治的运营管理格局。购买社会化服务委托物业公司(恒益资产)全方位管理;公开招聘有资质的师源餐饮承担食堂菜肴制作、窗口供应、食堂卫生等;机关后勤全方位监管食堂运行情况。

多渠道强化提升食堂服务品质。一是区机关后勤中心牵头成立膳食委员会,由机关后勤、机关部门、恒益资产和师源餐饮四方人员参与,定期召开会议研究食堂菜品及服务卫生的改进措施。二是面向区机关各部门发放调查问卷,开展满意度测评。三是设立监督热线电话,方便机关职工随时、及时提出各类意见和建议。

增加食堂个性化服务范畴。食堂增设自动售货机,每周提供各类包子及卤牛肉等外卖服务,尽可能方便职工日常需求。与区农工办、农业局合作,联系郑陆甜再来专业合作社,开展无公害绿色产品订购活动,既拓宽合作社销售渠道,也给大楼职工带来便利。

 

(天宁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