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经验交流 >> 内容
强化服务理念 注重安保能力提升
发布日期:2017-07-1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转变行政中心门卫接待工作作风,提升门卫文明用语服务水平,局安全保卫处在“三大一实干”活动中,结合“优质服务永远在路上”,切实加强安保队伍建设,注重安保人员能力提升。

一是建制度,筑牢安保工作基础。根据门卫安保人员管理制度的不同需求,分别修定了《门卫管理制度》《门卫执勤制度》《门卫文明用语》《门卫服务承诺》制度,保证了安保人员在日常工作中按照制度办事、依据规章行事,做到文明执勤,切实将服务理念贯穿始终。

二是强督查,强化安保工作理念。注重日常督查,在上下班高峰期及节假日,组建专门督察队对各门卫的安保工作能力和处理问题的水平进行督导,发现问题及时予以更正;加强夜间巡查,组建夜间巡逻队,对各安保重要部位开展不定期巡查,确保安保工作随时在掌控之内。

三是抓形象,提升安保工作水平。注重形象设计,每个安保人员张贴“微笑服务”胸贴,体现安保工作良好的服务水平和正确的服务理念;抓好教育培训,定期组织安保人员参加各类应急预案教育培训和履职能力培训,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

 

(局安全保卫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