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经验交流 >> 内容
钟楼区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实施供配电系统升级改造
发布日期:2017-06-0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年来,钟楼区行政中心用电设备和用能人数逐年增多,整个供配电系统尤其是主大楼供配电系统负荷逐年加重,用电高峰季节,整个供配电系统经常处于超负荷运行状态,给行政中心供配电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带来极大隐患。为确保供配电系统运行的安全性可靠性,减少供电系统运行负荷,降低变压器运行能耗,消除供电安全事故隐患,钟楼区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在充分论证基础上,于日前组织实施了行政中心供配电系统升级改造。

改造升级项目主要包括:一是对主大楼供配电线路进行分配切割,即接驳在主大楼配电系统的东大楼供电线路切割转移至西大楼供电系统,同时增加两套双面出线柜,降低主大楼供电负荷;二是针对整个供电系统负荷不平衡问题,在地下配电间增加一套电容柜,同时对主大楼供配电系统原有高压柜内四锁两钥匙机械联锁和电气联锁装置进行检修,确保整个供电系统稳定性和可靠性;三是淘汰中心配电间两台高耗能柜式空调,增加一套多联变频节能空调系统,便于设备运行降温;改造工程共安装单母线低压出线柜2台,低压电容柜1台,新架设低压封闭式插接母线32米,室内接地母线20米,敷设电缆147米,工程总投资约45万元。

改造升级项目于2017年5月31日如期完工并投入使用,为行政中心今年用电迎峰度夏提供了坚实保障,同时也为提升供配电系统能源利用效率,有效降低行政中心能耗总量奠定良好基础。

 

(钟楼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周军)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