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经验交流 >> 内容
为面包主动降价叫好
发布日期:2017-05-2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带点面包回去,降价后和外面差不多,省得回家后再买”,降价后的面包房,生意比以前好了不少。

自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以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立足本职,多方走访,广泛征求意见,立说立行、即知即改的工作作风受到了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的肯定。

就大家普遍反映的部分商品价格偏高等问题,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走访了相关的后勤服务单位,提出了整改意见。

5月3日,在机关食堂二楼,前来就餐的机关干部发现楼梯拐角处张贴了一张公示栏: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通知,我店部分商品价格存在偏高现象。对此我们高度重视,决定从即日起对所有商品下调定价,下调幅度为4.4%-37.5%。请大家理解和支持。

面包房张贴公示栏主动降价,很多机关干部拍手叫好。等到吃饭的人群慢慢散去,细心的同志发现,现在的面包货架比以前明显空了许多。该店负责人表示:降价后的面包销量增加,特别是每天推出的四款成本价面包,总是早早抢购一空。

密切和服务对象之间的感情联系,缩小和服务对象之间的差距,这是服务提供者永恒的命题。作为机关后勤服务的监管方和平台提供者,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如何把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的服务需求快速有力落实到位,面包主动降价给出了一个答案。

通过科学、规范、有效的方式,引导后勤服务保障单位立足服务需求,自找差距,主动作为,满意服务,这是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大转变的一项课题


 

(局机关党委 张秋霞)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