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经验交流 >> 内容
开对外示范之窗 展机幼教学风采
发布日期:2017-03-2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双导师机制,丰富未来幼师的教学实践经验,3月23日上午,我园青年教师向常州工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近60位师生开放了三节数学教学活动。

由田津老师执教大班数学活动《数得快》,通过记录,让孩子学习按群计数说出总数,体验5个一数的计数模式。周钰露老师执教的中班数学活动《掷骰子串串珠》,通过两两合作掷骰子的形式,让孩子在游戏中进一步认识数字的基数意义。张怡乐老师执教的小班数学活动《钉纽扣》,运用电子白板课件,帮助孩子形象理解按量取物数学知识。三位老师的教学模块清晰,注重幼儿在操作中主动建构数学经验,教学语言简洁明了。课后,三个年级的数学备课组长分别针对活动的数学核心目标、教学组织、教师的提问与回应等方面进行了教学设计解析和活动评价。

作为优秀的教育实践基地,我园一直以来积极承担常工院、江技师、南通大学、常幼师等院校的见、实习带教工作,为培养学前教育专业人才提供示范指导,也为园内教师的教学成长提供研讨展示的平台。常工院教育与人文学院张建波副院长全程参与此活动。

 

(市机关幼儿园 沈明霞)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