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机构节能 >> 内容
我局与中节能城市节能研究院举行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9-2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1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与中节能城市节能研究院院长杜玉吉一行,就推进行政中心绿色社区建设和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开展深入探讨。

恽淇丞就推进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重点就把行政中心打造成为绿色社区的思路和构想,向中节能城市节能研究院的专家作了介绍,并认真听取了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中节能城市节能研究院院长杜玉吉,介绍了研究院的工作内容、范围以及取得的成效,就推进行政中心绿色社区建设的理念、路径、措施等方面作了重点解读。并表示,希望加强与我局合作,参与到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在推进行政中心绿色行政社区建设和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上提供技术支撑。

恽淇丞指出,要将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新理念运用到实际的工作中,希望双方今后能在节能领域加强合作,在打造行政中心绿色社区建设过程中,积累合作经验,推进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整体提升。

座谈期间,双方还就建立节能咨询专家库、双方合作协议的签订以及节能知识和节能新技术的普及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