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机构节能 >> 内容
武进区刘海粟小学开展“节能有我 健康出行”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让孩子们真实感受保护环境的紧迫,日前,刘海粟小学举办了“节能有我,健康出行”的系列活动。

活动中,中年级部的学生们带着书本,走进生活,切实感受了“绿色出行,从我做起”的真谛。课堂上,学生们跟着少先队员们一起去植树,感受到了一棵树就是一座绿色工厂;学生们来到了沙漠中的绿洲——迪拜,学会了要像爱护孩子一般精心侍弄花草,并许下了变沙漠为绿洲的心愿。

孩子们在了解了“温室效应”、“碳中和”等环保概念后,决定要从自己做起,从平时做起,让绿色出行成为出行的主旋律。孩子们还创作了一首绿色出行的诗歌:自行车最环保,坐火车排放少,公交车也是好方法,小汽车能少尽量少,绿色出行一起来,环保就从我做起。

孩子们在此次活动中,感受到了美好环境需要我们大家的维护,节能减排需要大家的努力,让自行车重回我们生活,让绿色充满我们生活。

 

(武进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袁文焕)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