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务用车管理 >> 内容
我局利用“互联网+”宣传车辆安全行驶得到好评
发布日期:2017-11-1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友情提醒:各位驾驶员,冬季霜多、雾多、雨雪多、气温低,是交通事故的多发季节。同时时至年终,各单位工作繁忙,出车任务量大,请大家在工作中保持耐心,时刻把安全行车放在首位,时刻牢记责任重于泰山,从而为市级机关各单位年终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服务保障。祝各位工作顺利……”这是一条我局车管中心发送至驾驶员手机上的短信、微信内容,这种宣传方式是我局利用“互联网+”模式,对机关用车单位和驾驶员进行 “微提醒”式宣传教育的有效尝试和探索。

    我局自充分利用 “互联网+”的方式进行车辆安全行驶教育宣传以后,成效明显,受到广大机关干部的一致好评。

    通过建立“车管中心微信和短信群”,不但可以宣传安全行车知识,还可以随时将上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有关工作安排通过信息编排迅速传达到每一位驾驶员,对车辆、驾驶员的管理及行车安全起到了很大作用,也使车管中心能够更多的了解到驾驶员及车辆的动态情况。这种管理模式,让驾驶员们感受到了中心的关心,感受到了温暖,拉近了大家彼此的距离。同时因为沟通便捷及时,也减少了管理人员与驾驶员直接的矛盾与误解,使管理工作变得更加顺利。

    行车有风险,安全无小事,车管中心的此次摸索尝试最终目的是为了保障驾驶员们能够开好安全车,能够对自己、对家庭、对单位交出满意的答卷,更好的为市级机关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局车辆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