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解放思想大讨论 >> 内容
我局深入横山桥镇东风村开展重点访
发布日期:2017-06-0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全市大走访中,联系的是武进区横山桥镇东风村委。6月4日上午,副局长邵玲再次带领部分机关工作人员来到东风村委,为该村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进一步献计出力。

在村子北侧,近30亩的绿色杭白菊苗随风摇曳,这些秧苗已经1尺左右高,预计8-10月将会盛放,每亩净产值超万元;紧邻杭白菊的是20亩水蛭养殖试验基地,该村的有机土地非常适合水蛭生长,养殖水蛭亩产收益能达到每亩5万元。这些都是村委目前投入的特色经济试验田。

东风村党支部书记张协良介绍,村委还计划在高铁沿线的狭长地段均种植观赏价值高的牡丹、芍药等,带动已有经济作物销售,也推动观赏经济和旅游经济等。

该村探索到的特色经济作物丰富,但在如何得到更多项目支持、降低投入风险上却遇上了瓶颈。

当天,邵玲一行与村委领导进行了充分沟通,对如何实现项目的最大效益化等问题进行深入了解。下一步,我局计划通过联系专家、政策解读等方式,制定出更加合理高效的项目,帮助实现项目申请、增加资金投入。

当日还走访了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并详细了解生活上的困难和其他建议。


在本次走访中,还就横山桥百叶商标注册、特色经济作物品种选择等问题,与村委进行了详细沟通。

副局长朱亚南,局“三大一实干”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随行。

 

(局“三大一实干”工作组 张秋霞)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