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解放思想大讨论 >> 内容
我局圆满完成“两个清单”大讨论
发布日期:2017-05-2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机关事务管理局“三大一实干”活动正在向纵深推进。近日,在全局范围内开展的“优质服务永远在路上”子活动正在进行时。局机关处室、局属事业单位围绕“问题清单”和“建议清单”深化讨论,集大家的智慧,直面问题,进而寻找解决方法,让优质服务更落得更实、更高效。

从“如何解决行政中心停车难问题”、“如何解决局机关与管理处管理职能部分交叉、不利于整合优势、规范管理的问题”这类着眼全局管理方面的问题,到“建议行政中心内增设母乳喂养室”、“希望为我市每年新进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考人员提供就近便捷、相对集中的过渡用房保障”这类细致周到的考虑,都是5月11日上午,局组织人事处和机关党委的工作人员提出并进行讨论的问题和建议。分管局长邵玲认真听取每个人的发言,并组织大家进一步论证可行的解决方法。她指出,我局开展“优质服务永远在路上”活动,从“两个清单”入手,就是要找问题、寻对策,从大局观到小制度,一点点深入。

目前,我局各处室、局属事业单位都已经完成了“问题清单”和“建议清单”的收集讨论。经过初步梳理,全局上下共列出50个问题,与此对应也有50条建议解决方法。如“局合同文本管理不规范”、“社会化服务单位缺乏监管”、“行政中心停车难”、“干部结构老龄化”等棘手问题,也都在这轮深入讨论中被提及。

通过讨论,大家普遍感到,要在大讨论、大走访的基础上做好加法,坚持以人为本,着力打造“有激情、重责任、敢担当、守规矩”的干部队伍,切实转变作风,提供优质服务,促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局组织人事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