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解放思想大讨论 >> 内容
市“三大一实干”大转变督查组肯定我局前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7-05-2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机关事务管理局‘三大一实干’工作做得很好、很到位、很扎实”。5月10日下午,市“三大一实干”大转变督查组第三组督查指导我局工作,市级机关党工委副书记、第三督查组组长易明卿同志对我局前期工作表示肯定。

一是落实得早。局党组高度重视“三大一实干”活动,3月1日市动员会后,我局快速响应、积极行动,分别召开了局长办公会、党组会、全体干部职工动员大会,层层传递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全局“三大一实干”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三大一实干”活动工作小组,全面部署开展局“三大一实干”活动。目前已完成大讨论、大走访工作,已进入梳理问题、精准解决阶段,并积极部署落实大转变工作。

二是从严从实。机关事务管理局结合自身工作特点,紧扣职能大讨论,明晰重点、理清思路;摸准实情大走访,问题导向、找准支点;聚力优质大转变,真抓实干、常态长效。对走访、座谈中采集到的信息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梳理归纳,列出清单,提出了解决的办法和措施。

三是即知即改。机关事务管理局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大讨论、大走访中收集到的问题,高度重视作风办明察暗访中反馈的问题,深入细致察访,做到立行立改。如针对超市价格偏高进行现场查验,对照比价清单限期整改。针对停车难问题,在耐心细致作出解释后,得到了机关干部职工的理解,看到了机关事务管理局为之做出的努力。针对大转变的工作思考深刻、谋划长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

市人社局公务员管理处处长顾赛男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表示,“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扎实、务实、踏实”。每周二的工作例会制度,踏石留印。“三大一实干”工作紧密结合工作职能开展,对停车难问题提出了近期、中期、长期规划。建立 “市级机关后勤服务”微信群,自我加压,显示了强烈的服务意识。

就下阶段工作,督查组明确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发挥机关事务管理局的特长,依靠典型引领、树立导向,按照“讲有标杆、学有榜样、做有标准”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把握好“七一”等重要节点,进一步强化激励、跟踪问效,通过奖优罚劣,积极探索破解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引导党员干部鼓起干劲、奋发有为干工作。

二是要着眼长远,完善机制。按照市委要求,对照市“三大一实干”领导小组提出的“大讨论经常化、大走访制度化、大转变长效化”精神,谋划好机关事务管理各项工作,通过管长效、促长效的制度建设做优做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

三是要把“三大一实干”创建“特色支部”融入到“两学一做” 的经常性工作中去。机关事务管理局的“道德讲堂”作为十家单位党支部的创新实践和特色举措,在今年年初全市党建工作会议上受到表扬。希望在今年的“特色支部”创建工作中,结合“三个十佳”竞赛,继续出彩。

会上,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邵玲作了题为《认真组织 扎实推进 确保大转变活动取得实效》的专题汇报。市“三大一实干”大转变督查组第三组丁旸参加会议。局“三大一实干”工作人员参会。


 

(局机关党委 张秋霞)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