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焦点新闻 >> 内容
我局开展“一本书的毅行”绿色爱心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6-03-0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在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积极倡导绿色环保的健康理念,逐步形成扶贫帮困、奉献爱心的良好风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广大女干部职工参与了以“绿色、爱心”为主题的毅行捐书活动。

    3月2日上午,姐妹们穿着运动装、运动鞋沿西太湖毅行,用时40分钟徒步走完6公里,虽然有些气喘,但大家都非常开心,觉得既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毅力,还愉悦了心情。

    在春意盎然的西太湖畔,爱心捐书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我坚信》、《杜甫诗》、《给孩子读诗》、《目送》、《文学回忆录》、《繁花》、《窗边的小豆豆》等30余本中外名著和儿童文学作品被认领一空,大家在扉页写上爱心寄语,如“希望阅读伴随生活的每一天”,“阅读能让你成为一个有教养的人”,“阅读改变命运”,这些满载厚重希望的书籍将给局结对帮扶的溧阳社渚姚巷的孩子们送去知识和温暖。

    春风十里不如你,“一本书的毅行”,更是一场爱的毅行。

    

    (机关党委  钱春艳)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