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务管理 >> 内容
我局派员参加2016年度常州市财政会计学会年会
发布日期:2016-11-0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7日至29日,常州市财政会计学会在浙江杭州举办一年一度的常州市财政会计学会年会,我局财务管理处派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年会分为理事工作会议和业务拓展培训两个方面。理事工作会议主要汇报了会议学会过往一年的主要工作,以及对未来一年工作的计划。业务拓展培训特邀浙江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董金华教授,浙江省政府经济咨询委员会委员童立本教授莅临授课。《大数据时代的理念变革》、《浙江经济创新发展和浙江精神》等课程深受好评。在培训的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相继走访了杭州市城市规划馆,桐庐的荻浦村,钱江新城广场等展示区域,拓宽了视野,实地感受了当地的发展理念。 

    培训是短暂的,但收获是充实的。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不仅加强了财务业务水平,更牢固树立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局财务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