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务用车管理 >> 内容
我局召开全市企事业单位车改工作准备会
发布日期:2016-08-2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4日下午,我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企事业单位车改工作准备会。会议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芦水忠主持。

    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长李沛然到会并讲话。他肯定了各辖市(区)在党政机关车改工作中的成绩,并就做好全市企事业单位车改准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文件,把握政策口径,各单位参加会议人员要认真领会、吃透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做到能够随时回答领导和涉改人员的提问;二是做好前后衔接,制定工作方案,及时调整车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积极稳妥推进,全力做好企事业单位的车改准备工作。

    会上,副局长芦水忠传达学习了全省企事业单位车改工作会议精神,并明确这次企事业单位车改工作以各辖市(区)车改办为主,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所属企事业单位车改工作的主体责任,要求会后车改办负责同志及时将这次企事业单位车改准备会的有关精神和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向各级领导汇报,做到提前准备、积极谋划。

    会上,还听取了辖市(区)党政机关车改工作情况汇报,交流了车辆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

    副局长杨贵生、朱亚南,各辖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负责人、局机关有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局车辆管理处 卿洪柏)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