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务管理 >> 内容
我局财务认真做好2016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审核工作
发布日期:2015-12-0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部门预算编制的规范化、精细化水平,财务处根据常州市市级2016年度部门预算编制会议的部署和市财政局《常州市市级部门预算管理办法》(常财规〔2013〕1号)等文件精神,2016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和审核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部门预算编制工作。组织人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和常州市市级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手册,准确把握政策规定和定额标准,熟练掌握预算编制软件的操作流程和方法,为各单位在预算编制过程中提供政策、业务和技术支持,主动上门帮助各单位解决编制过程中的疑点难点问题。

    二是夯实单位基本支出和项目预算。在财政部门提供原始数据的基础上,按照各项支出定额标准,对各服务单位上报的基本支出预算认真审核,查遗补漏、查错纠正,确保数据填报准确无误;加强项目管理,对各单位项目预算的项目名称选用、支出功能科目和支出经济科目,认真审核,确保项目名称、功能和经济科目运用准确。

    三是着重抓好专项经费预算编制。认真梳理行政中心、博物馆和规划馆往年支出数据,结合实际,科学分析,坚持厉行节约的原则,专项编制2016年度行政中心、博物馆和规划馆的水电费、卫生保洁、安全保卫、绿化养护管理、会议和智能化保障、设备设施维修维护费等经费,以及行政服务中心运行经费、机关食堂补贴支出计划和行政中心及“两馆”更新改造等专项经费预算,努力为行政中心、行政服务中心和“两馆”等正常运行的提供资金保障。

  

  (局财务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