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建管理 >> 内容
我局房地产管理处荣立集体三等功
发布日期:2015-04-2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2至2014年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房地产管理处连续三年被评为市级机关 “优秀处室”,近日,又被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联合记集体三等功一次。

    三年来,房管处认真做好市级机关服务保障工作,并积极投身做好市级重点惠民工程建设任务,全处同志发扬“团结、求实、廉洁、高效”的优良作风,弘扬埋头苦干、乐于奉献、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的敬业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工作上不断开拓创新,各项工作都实现了突破,赢得了各级领导和广大机关干部群众的肯定,这次房管处荣立集体三等功,是处室从未有过的最高荣誉,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大家用心血和汗水换来的,是全处同志们的光荣。

    一直以来,做好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机关干部职工都满意是处室的目标。坚持高起点、高速度、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打好服务牌,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切实做到为政府管好房,为使用单位服好务,是全体同志的一贯追求。“用心、用爱、用情”,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是全处同志不断推进优质服务项目建设的动力。

    成绩属于过去,荣誉鞭策未来。房管处将把这些荣誉作为各级对房管工作的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更加努力得做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大家的厚爱。

    

    (局房地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