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建管理 >> 内容
常州老年大学改扩建工程筹建处召开例会部署工作
发布日期:2015-03-0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日上午9时,常州老年大学改扩建工程例会在工地召开,就如何做好后续收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由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华阳主持。

    会议认为,2014年,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老年大学改扩建工程顺利竣工交付,但后续工作仍需完善:一要围绕开学做好服务工作,分阶段开展设施设备使用专项培训,及时做好功能需求及应急维修配套服务。二要围绕项目未完事项做好停车场建设等相关工作。三要围绕工程建设存在问题做好整改工作,施工单位全面自查,监理、建设单位协同检查、督促整改,争取顺利通过“市优质工程”验收。四要围绕验收做好资料报备工作。五要围绕大楼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六要围绕工程项目做好资金结算工作。

    会议明确,工地每周例会照常举行;筹建处各工作组要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根据现场需求及时安排人员协调解决,确保设施设备顺利运行,老年大学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和使用单位共20余人参加会议,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分管事项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措施。

    

    (老年大学改扩建工程筹建处 张秋霞)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