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建管理 >> 内容
常州老年大学改扩建工程按期竣工交付
发布日期:2015-02-1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2日,时值隆冬,但是阳光灿烂,春意盎然。位于健身路9号的老年大学更是充满了温暖和生机,刚刚竣工的教学大楼在当日上午交付使用。

    常州老年大学改扩建项目总建筑面积7156.1平方米,其中地上部分建筑面积5717.2平方米,地下部分建筑面积1438.9平方米,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承建,这是管理局完全由内部专业力量建设的工程项目。

    2013年5月,管理局接到任务后立即成立筹建处并全力以赴开展前期准备工作,自2013年6月18日项目建议书通过审批开始,至2014年2月14日取得施工许可证,用时8个月完成了27个大类30多个小项的前期审批手续。期间,拆除部分原建筑及地下室2600多平方米,另外安排办公用房安置市征收办。2014年3月8日发布开工令,3月13日打下第一根高压旋喷支护桩,3月27日正式开始挖土;6月10日,地下室结顶;8月8日,7层结平。8月底主体封顶。10月9日室内装饰工程全面启动,历时3个多月完成了智能化、空调、电梯、门窗、墙体装饰、办公家具等室内工程及道路、管线、停车场、门卫、绿化等室外工程,保证了老年大学春季班的正常开学。

    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梅向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民政局、市老龄办、市老年大学领导参加竣工交付仪式。会议高度肯定了各参建单位的工作成效,并就后续管理使用提出了相关建议。

    

    (常州市老年大学改扩建工程筹建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