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务用车管理 >> 内容
市车改办组织赴南京市溧水区学习调研车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5-07-2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了解掌握兄弟城市推进车改工作的动态信息,使调研工作更加具有针对性,从而为积极稳妥推进全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提供参考和借鉴,7月23日,市车改办组织辖市区车改办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赴南京溧水区学习调研车改工作。

    溧水区车改办就“一般公务用车综合保障服务平台的管理和运营模式、17个部门外执法车辆如何保留、执法执勤用车综合平台的构建模式、已实施车改试点的市(区)本次车改如何并轨、司勤人员安置的主要途径及方法以及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公务出行的保障方式”介绍了溧水区的思路和想法。

    南京市车改办重点围绕“公车改革后公务用车综合保障服务平台建设、执法执勤公务用车分类管理、车改工作相关配套文件拟定”介绍了南京市的做法和经验。

    交流会上,与会同志针对我市辖市(区)已经车改实际情况,就本轮车改中涉及的“对象与范围、补贴区域与范围、乡镇车改是否走回头路、执法执勤公务用车编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形成一定共识。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市车改办副主任芦水忠指出,南京市在推进车改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给了我们很多启示,特别是溧水区与我市地域相邻,地理位置、经济基础等方面有许多相似之年,其车改工作思路对我们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各辖市(区)车改办要积极行动起来,围绕公车改革中涉及的诸多问题,理清思路,加强调研,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意见,加强请示汇报和信息沟通,确保全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积极稳妥同步推进。

    

    (市车改办)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