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常州市机关幼儿园顺利完成团支部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14-12-0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积极促进幼儿园团组织建设,推进团支部各项工作全面开展,11月17日中午,常州市机关幼儿园全体团员进行了团支部换届选举。园长杨腊凤、书记陈黔艳、局团总支书李渊等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选举采用竞聘演讲后直选的方式进行。首先由原团支部书记石浩老师作上届支部工作报告。其次,竞选新一届团支部委员的12位候选人进行了热情洋溢的竞选演讲。他们认真剖析了自身的优势,并大胆地提出了假如入选团支部委员后的打算与做法。接下来,本着真实、有效、公正、公平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直接选举产生了5名新一届的团支委,他们分别是石浩、马力、周琪、徐丹妮和王睿怡。五位老师也向大家表了态,一定会尽全力做好新一届团支部工作。

    选举结束后,举行了超龄团员光荣离团仪式。园领导班子为大家发放了离团纪念品,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更高的要求。

    本次团支部的换届改选,不仅增强了幼儿园团组织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为今后团支部工作增添了新的活力。青年教师是团组织的营造者,更是我们常州市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明天的希望。机关幼儿园团支部如同一艘满载希望和生机的舰船即将远航,在机关幼儿园青春的篇章里书写下精彩灿烂的一页!

    

(机关幼儿园)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