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机构节能 >> 内容
我局组织2014年度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4-06-2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指导督促各申报单位按照创建工作要求,切实做好2014年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在认真组织年度申报基础上,6月18日,局节能管理处组织了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专题培训会。

    会议对《2014年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评价验收细则》进行了逐条解读,对能源资源统计、计算等常识内容进行了讲解,对过去两年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剖,对创建过程中需要把握的重点工作、注意事项作了重点说明。

    会议要求,各示范申报单位要严格按照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建设、加强内部管理、增加技改投入、注重舆论宣传,确保完成各项节能目标,以创建示范单位为契机,努力推进本单位节能工作取得实效,同时也为推进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发挥更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局节能管理处、辖市(区)节能工作联络员及9家年度申报单位节能工作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局节能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