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悦读书会】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首期“悦读”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3-09-1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干部职工的文化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和思考习惯,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全系统组织开展“悦读”系列活动。
         7月31日上午,局第一期“悦读”交流活动在行政中心浩然厅拉开帷幕。活动由副局长邵玲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行政中心管理处全体人员,其他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沛然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悦读”活动的基本内涵就是每人每月愉悦地阅读一本书。他指出,读书是做好工作、干好事业的必然需要,是陶冶情操、提升自我的内在需要,是教育子女、家庭和谐的基本需要。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干部职工提高综合素质和理论水平,有助于提升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破解难题的能力,有助于陶冶情操,修身养性,提升人格魅力,有助于拓展知识、开阔视野、增长智慧、启迪人生,有助于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和演讲水平。
        李秘书长带头进行了读书交流,他通过宋、明、清等几大名家的诗句,有力阐述了古人对读书的认识和热爱,激发全局人员爱读书的热情。其他五位同志也分别从人生哲理、名人传记、教育方式、时代精神和革命历史等方面作了交流。
        会议下发了《常州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悦读”活动方案》。

(组织人事处 沈小波)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