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机关党建】解放思想找差距 畅所欲言谋发展
发布日期:2008-07-1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特邀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找差距,科学发展创新业”大讨论活动的有关精神,推动和促进机关后勤工作全面发展。近日,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了特邀行风监督员座谈会。局特邀行风监督员和局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检组长李先存同志主持。
  副局长邵玲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我局围绕“解放思想找差距,科学发展创新业”大讨论开展的有关工作,并就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开展创建“优秀处室”评选考核的情况及采取措施,确保整改到位等作了专题汇报。
  行风监督员们就当前“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管理保障服务水平,切实转变机关作风”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抓作风建设力度大、进步快、成效高。具体表现在:机关食堂新一轮改革得到了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的认可;在解决好“门难进、事难办、饭难吃”问题上采取了切实可行的办法,取得了明显成效。对下一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府副秘书长、局长李沛然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在肯定了行风监督工作的作用后,他强调了行风监督工作在集中管理智慧、形成工作合力和自寻舆论压力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就下一步做好行风监督工作提出了希望,希望行风监督员和局机关双方做到“多讲真话、多听真话”,“多讲坏话、多听坏话”,“多讲唠叨话、多听唠叨话”。管理局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听取并吸纳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坚持以更加解放的思想、更加务实的态度和更加认真的工作,努力开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新局面。


                                (监察室 )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